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18年上学期传统保健体育考试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2日  作者:龙专 点击数: 

 

 

我校传统保健体育测试于5月18日圆满结束。这次统一考试共有3660余名本科生参加测试,11名教师组成的考试团队,历时5天(5月14日—18日),考试周期长、参考人数多、实施难度大、老师工作量大是本次考试的特点。

传统保健体育是一门中医学与体育学完美结合的体育课程,健身养生效果明显,在全国23所中医类本科院校都开设传统保健体育课程,该课程也是我校特色课程、精品课程,也是我校大学一年级本科生的必修课。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传统保健体育教学管理,提高传统保健体育教学质量,自2017年上学期开始实施教考分离,至今已实施3学期,已经明显取得“以评促学、以评促教,达到学教共进”的效果。(“教考分离”,即教学与考试分开,任课老师不参与所任教班级期末考试工作,包括评分、登分、质量分析。)

 

 

学生在候考

 

学生上场行抱拳礼

 

学生在考试中

学生在考试中

学生在考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