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体育艺术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2017年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0日  作者: 点击数: 

       2017320 下午,体育艺术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2017年支部党员大会,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熊辉,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华,体育艺术学院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罗书记传达学习2017校(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讲话,针对此次讲话他提出了提高站点,保持定力,标本兼治的要求。

其次罗华副书记针对体育艺术学院2016年工作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我们圆满完成省委巡视“回头看”的工作任务,

自觉提高了政治站点,积极协助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工作。深入开展了专项整治,着力构建了正风肃纪新常态。深化了“四转”建设忠诚干净的纪检干部队伍。

   最后,罗华副书记针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从严治党,为校(院)“十三五”规划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