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其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1日  作者: 点击数: 

体育艺术学院职工第二党支部

   按照学校《湖南中医药大学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学精神工作方案》的要求, 12月11日上午九点半,体育艺术学院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体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其精神。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组织委员殷宏亮同志传达了《湖南中医药大学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学精神工作方案》,支部书记邓春菊同志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然后党员同志展开了广泛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教师不仅是崇高的职业,更是一份倍感幸福事业,表达了我们将不忘初心,要在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做表率,积极担当作为,为师生服务好。要以百倍的热情、忘我的奉献精神以及对学生的高度责任感,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