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校理论宣讲团成员章小纯受邀来我院做政治理论报告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0日  作者:胡晖 李叶梓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两点,体育艺术学院全院教职工聚集一堂,认真聆听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我校理论宣讲专家团成员章小纯书记“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制度优势”理论报告。理论学习由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晖主持,院长罗华及体育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章小纯书记从用客观实践标准衡量制度优势、在疫情防控中凸显制度优势以及19个省份对口支援湖北展现制度优势三个方面向全体教职工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势。她提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凸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疫情的胜利靠的是全国一盘棋的高效动员、人民群众强大的凝聚力和依法防控、依法治理的法治保障。同时,结合我院教职工的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素养、把学习和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如何宣传和践行教书育人双重身份提出好的建议。

会上,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晖对此次理论学习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作为体育艺术学院的老师,要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在思想和行动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理论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为中医药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专题理论学习,教职工感悟良多,收获颇丰。大家表示要时刻紧绷抗疫斗争这根弦,把中国伟大的抗战精神传递下去,积极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