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体育艺术学院举行2019年迎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7日  作者:殷宏亮 点击数: 

  “梦想起航,携手共进。”为了肯定2018年学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展示全体教职员工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更好发展,2019116日上午,体育艺术学院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第二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新春团拜会活动。学院领导和教职工及其家属4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畅想美好未来。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胡晖同志主持了团拜会。

 胡晖书记向全体老师和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我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2019年学院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与目标。团拜期间为张建佳教授举行光荣退休欢送会。学院领导班子对张教授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她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同时,号召全体教师向张教授学习,学习她潜心教学、无私奉献的精神。  

    团拜最后是下半年出生教师集体庆生活动,相互填写赠送生日贺卡,共同祝福,齐声歌唱。2019春节团拜会在热烈喜庆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