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体育艺术学院公选课教务处现场办公会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7日  作者:郭璇 点击数: 

2月24日上午10:00,教务处田雪飞副处长和教学管理科两位老师前来体育艺术学院组织召开体育艺术学院公选课现场办公会。我院胡晖书记、罗华院长和部分体育艺术教研室主任、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罗华同志主持,会上罗华院长汇报了我院体育艺术类公选课的开课情况,重点剖析了艺术类的公选课当前存在的问题。如艺术公选课教师是全校唯一仅上公选课的专任教师;现艺术公选课存在总课时少、选课学生不足、网络通识课对艺术公选课的冲击等问题。

胡晖书记就通过艺术的熏陶提升大学生整体素质方面谈了个人看法。其他主任和教师亦畅所欲言,提出了相关政策与解决艺术公选课课时数的方法和建议。

最后,教务处田雪飞副处长和教学管理科刘婵副科长表示,体育艺术学院公选课改革可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一是细化现有公选课,根据学生需求增加公选课科目;二是按学生实际情况进行分层级分课程授课,既能做到大部分的普及、中小部分的精通,又能实现同系列多项公选课最后的教学效果;三是在不干扰现有公选课的开课时间之余,完成一个学期两轮次的教学,以达到增多教学工作量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