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转变角色定位,开启人生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2日  作者:闫英洁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实习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长罗华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晖、院办、各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参与本学期教学实习的王洞彬等6位实习教师。

会上罗华首先对6位实习教师表示欢迎,他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6人均是武汉体育学院民间传统体育的应届生。其中,5人获得过龙狮亚洲锦标赛冠军,1人获得过武术自选套路全国冠军。罗华院长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在接下来这一学期教学实践中,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身份转变,学会尽快适应这个新身份。同时,明确了实习期间的工作和要求。胡晖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如何努力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出发,深耕学院特色专业,打造精品名片项目等方面做了进一步要求。她说:“在学生面前是小老师,要身正为范,在老师面前是学生,要谦虚好学。”并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期盼实习教师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