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易刚强副书记调研体育艺术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作者:闫英洁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易刚强就师资队伍建设、机构设置、绩效考核三个方面的工作来我院开展专项调研。同行的还有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迎宾及相关科室人员。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晖、院长罗华及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罗华院长首先对学院师资结构和人才引进计划简要介绍,并就近年来我院教师在职称评定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说明,对体育课改、公共艺术课程设置、学院“十四五”人才规划目标以及体育艺术类以实践教学为主的特点做出解释。

会上,参会的老师积极建言献策,就我院在专业建设、教师职称评定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易刚强副书记对学院近年来在课堂教学、教师教学水平及代表队训练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表示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与青年教师培养方面会充分考虑我院教师诉求,强调学院引进人才要打开眼界、打破固有思维,放眼国内优秀高校的体育艺术人才,既不唯编制论,可以采取项目制、年薪制;又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同时就我院在科、教、研方面的发展给出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