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足球队斩获湖南省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亚军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5日  作者:球类教研室、综合办公室 点击数: 

11月24日,由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2023年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本科校园组)的决赛在南华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惜败湖南工学院荣获亚军,同时也获得了2024年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校园足球联赛的资格。

在长时间的训练当中,我校足球队努力刻苦,队员之间的能力与默契得到提升。小组赛中,队员们在龙腾教练的指导下力压前两届冠军球队以及东道主,以小组第一成绩出线并进入决赛,最终获得2023湖南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亚军!

在赛后休息时间,队员们充分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如拔火罐、推拿、电针、针灸、运动康复、中药康复等,为受伤的队员们进行康复治疗,为后期的比赛带来了保障。在队员们的相互帮助扶持以及领导、教练员们的关心支持下,我校足球队踢出了中医药大学的精气神,发挥出了较高的战术水平和拼搏精神,他们也将一如既往以足球运动为载体,传播体育正能量为己任,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