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党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1日  作者:胡思远 点击数: 

   2017年3月20日下午17时许,湖南中医药大学体育艺术学院党务工作会议在含浦校区体育馆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汪利人、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华、副院长张泓、院办主任郭璇、教职工支部书记唐磊、学生支部书记盛凯琳、教职工支部委员胡思远出席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汪利人主持。      

   会上,汪利人书记组织大家一同学习了2017年两会精神,并传达了近期上级党组织关于党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基层党务工作的重要精神。他重点强调了院党组织在树立良好教风、提高教学质量、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的长期规划和努力,并讨论确定了近期基层党组织活动内容。      

   罗华副书记部署了院党总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他提出了近期要进一步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做好各项记录,着重发展宣传工作,优化院内网络信息建设等意见。      

   最后分别进行讨论、相互学习,有利于全面有效地做好各项党务工作。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标准,为学期的党务工作开展提供指导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