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体育艺术学院党员大会暨党总支、职工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3日  作者:盛凯琳 点击数: 

     2016年12月5日12点30分,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全体职工党员大会,进行学院党总支及职工支部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遵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    

首先,进行的是党总支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会议应到25人,实到22人,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汪利人、罗华、郭璇、唐磊,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之后,召开职工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会议应到25人,实到22人,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体育艺术学院职工支部委员:胡思远,盛凯琳、唐磊,拟推荐唐磊老师担任职工党支部书记,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党总支书记汪利人对学院上一届支部委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了要增强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党建意识,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尽心尽力,要求大家重视党建工作,支委之间要团结,有分工更要讲合作;支部工作要创新,做出中心的特色。当选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懈努力。  

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我们的换届选举对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