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缅怀历史,追寻伟人脚步— 体育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3日  作者:殷宏亮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湖南中医药大学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学习清单》安排,1012日上午,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前往湖南省立第一师范学校旧址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按毛泽东在此就读时原貌复修的大礼堂、第八班教室与寝室、阅报室,水井等多处纪念点,观看了毛泽东青年时期的笔迹,参观陈列展厅,了解毛泽东在第一师范的学习工作经历。

 

 

通过参观毛泽东同志学习、工作长达八个春秋的母校,聆听红色故事,对毛泽东同志早期学习及革命活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被其少年时期忧国忧民的爱国精神所深深感染。激发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