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艺术学院举办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作者: 点击数: 

10221230,在体育艺术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院党总支书记胡晖同志主持学习会。在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开展集中自学, 同时为巩固学习效果进行了理论考试;接着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第一职工党支部书记殷宏亮同志、第二职工党支部书记龙专同志分别以“学习十九大新党章”和“强化体育艺术教师责任担当”为主题,为学院党员同志上专题党课。

最后胡晖书记强调:“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是广大党员干部深化党内教育的必要环节;如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唯有不断学习,努力进取,才能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到实处。

 

 

   

 

党员同志们通过这次学习会受益匪浅,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身体力行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