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体育艺术学院第一职工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作者:李叶梓 殷宏亮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两点,第一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殷宏亮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组织生活会:首先由第一职工党支部支部书记殷宏亮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就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向党员大会述职,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接着党员个人自评:殷宏亮同志带头对照检查发言,参会同志依次做个人对照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互评环节:参会人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找准痛点和难点,直奔主题,坚持把自身摆进去,把不足找出来,把问题说清楚,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查摆,达到了互相监督、团结奋进、共同提高、共促发展的目的。

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各位党员对支部内所有党员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评定,并按比率评出4位“优秀”党员。党总支书记胡晖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党员评议并对个人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胡晖书记进行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各同志们踊跃发言,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第一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还相互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提升了第一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