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体育艺术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挥好人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作者:闫英洁、尹湘峰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晖主持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湖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加强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同时研究部署我院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副院长龙专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抓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深入抓宣传,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要深入抓贯彻,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学院要求在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的基础上,要求2个党支部开展相关党员学习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研讨交流,进一步吃透精髓要义,激励广大教职工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引导广大教职工学习好人、争当好人、自觉践行“三好”要求,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过硬的政治素质、精进的业务本领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踔厉奋发,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文:闫英洁、尹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