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体育艺术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筑梦新时代”微党课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8日  作者:闫英洁、尹湘锋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2022年11月8日上午,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筑梦新时代”微党课宣讲活动,全院教职工积极参加。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位选手均能紧扣主题,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创新理论、政策方针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内容涵盖建党百年的奋斗史、红色经典革命故事、新时代楷模事迹以及身边的先进典型。具有鲜明的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艺术性。“微党课”内容构思巧妙,选手通过生动的语言描述和丰富的肢体动作从不同的方面阐述了对共产义理想的坚定信仰,表达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坚定了作为教师的我们一定要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责任,扎根中国大地,培养强国栋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的信念。

图文(闫英洁、尹湘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