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护理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0日  作者:闫英洁 点击数: 

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探讨党建工作新思路新做法,积极探索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的做法。3月9日下午,我院与护理学院联合举办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红、副院长龙专,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罗尧岳、院长陈偶英、副院长蒋小剑、副书记吴湘及两院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护理学院罗尧岳书记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概况及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建设成果,分享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齐推进的典型做法。我院李虹书记对护理学院提供的良好互动交流平台表示感谢,肯定了护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期待双方加强交流、优势共享,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发展。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就如何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培育“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破解“两张皮”问题,促进党建与业务同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座谈交流气氛热烈,大家相互借鉴、相互学习,进一步加强了两院之间的信息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工作联系,为持续提升党建水平、创新党建工作与方法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与借鉴,也为双方建立党建工作交流的良好互动机制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期待结合党建工作的开展,在学科发展、人才培育等方面发挥积极带动作用。图文(闫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