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体育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作者:闫英洁 点击数: 

为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及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2022年3月31日下午3点,体育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胡晖书记主持,3位老师因疫情管控居家隔离外,其他32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胡晖书记首先传达了“体育艺术学院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罗华院长荣退后由龙专副院长全面主持学院行政工作的决定;龙专副院长表示感谢组织的认可,并作表态发言。随后胡书记又重点传达了湖南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以及大学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全面阐述了目前国内以及省内疫情蔓延态势,分析了近期省内高校疫情防控出现的漏洞,并按照纪委关于《学校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情况通报》《学校春季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整改工作“回头看”情况通报》对我院存在问题进行排查和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定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收紧防控各项措施。落实24小时领导值班制,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并对我院5位疫苗未接种人员进行谈话,进一步了解情况。

紧接着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王超老师对3月份教学督导情况进行汇报,针对教师教风、教学态度、备课是否充分、讲课条理是否清晰以及是否按时上下课情况进行总结。表示本月教学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也存个别老师上课迟到现象。希望全院教师定要克服困难,不断提升教学业务水平。

随后,龙专副院长对教学督导工作给出务实的评价,再次强调了教育教学纪律。还就关于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方案以及2023年湖南省社科成果奖的申报进行详细说明。

最后,吴婧老师分享了在中国康复研究中心6个月进修的学习心得,谈到了自己是如何从音乐教育方向转入音乐治疗并坚定开展音乐康复治疗学的历程。分享交流开阔了教师的视野,有效地实现了教育资源共享,达到了“一人学习、众人受益、共同成长”的效果。

图文(闫英洁、尹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