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体育艺术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作者:尹湘锋 点击数: 院办

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部署要求,2020年9月18日下午2点,体育艺术学院组织召开编制《体育艺术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方案》讨论会,会议由罗华院长主持,胡晖书记及各教研室负责人老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罗华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精神,并总结了“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成绩,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提出学院科研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课程改革目标化管理、加强传统保健体育、建立1个综合性体育馆, 提升学校影响力的总体发展目标。与会者分别就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编制及实施情况发表了相关意见。

此次会议标志着体育艺术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正式启动,坚持以围绕全方位、全程育人为核心,以发展传播中国优秀传统保健体育项目为引领,以办好学生满意教育为目标,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丰富教学手段为抓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十四五”期间将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