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艺术学院第一职工党支部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作者:李叶梓 点击数: 

3月31日,体育艺术学院第一职工党支部全体成员赴湖南党史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史馆,感悟红色历史,传承革命基因。

图片包含 人, 女人, 建筑, 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走进湖南党史陈列馆大厅,在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三位伟人的雕像前,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晖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再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湖南党史陈列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为主题,共分成四个部分,前三部分按照历史发展脉络,分别以“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为标题,展示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湖南的生动实践。第四部分“三湘群英谱”为专题展,主要介绍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湘籍和长期在湘工作的著名党史人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参观了湖南党史陈列馆,看着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听着一个个生动的革命故事,大家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建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崇敬。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街道上走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体育艺术学院第一职工党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团结协作、不怕艰难的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