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教学 / 正文

体育艺术学院教师们参加“体能训练与运动康复”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  作者:李叶梓、殷宏亮 点击数: 

2019年12月26日,湖南省体能训练协会运动康复专业委员会湖南省高水平运动队“体能训练与运动康复”高峰论坛在湖南泰禹医学运动康复中心举行,为促进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康复性体能训练水平,开拓教练员视野,培养系统思维,更新执教理念,体育艺术学院罗华院长带领体育艺术学院教师们参加了论坛讲座学习。

此次学术论坛讲座由湖南泰禹医学运动康复中心副院长、上海体育学院博士后陶小平,上海体育学院运动康复学院讲师、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与健康专业博士孙杨主讲,通过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分别向大家讲授关于康复性体能训练体系构建以及膝关节运动损伤的预防与康复的相关知识。

高水平运动队是体育界的中流砥柱,其成绩直接关系到体育艺术学院竞技体育水平和发展。年终岁尾之际,通过此次论坛讲座学习,参会老师在体能训练、运动康复相关知识方面受益匪浅,为提高体育艺术学院高水平运动队竞技水平和康复保障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