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教学 / 正文

体育艺术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认定试讲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作者:尹湘峰 点击数: 

2021年4月14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面试、试讲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根据要求,本次面试试讲由体育艺术学院组织,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担任评委专家,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晖、副书记、院长罗华现场指导。

本次参加教师资格认定试讲的为形体操类李叶梓老师,李叶梓老师根据自己的专业特色进行了认真的备课,制作了《健美操赏析》课程教案和PPT,综合运用了现代多媒体技术和现场形体简单展示进行了试讲。各评委老师从面试和理论试讲两个环节对测试对象的仪表仪态、行为举止、语言表达能力、教学态度、教学内容与方法、教学基本素养等要素进行综合评分。按要求对测试对象给予了客观评价,成绩达到A级及以上。

体育艺术学院一直承担着我校公共体育和艺术类课程的教学,此次试讲既是教师资格认定的必备环节,也是对我院新进人员近一年来的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有利于其自身教学能力的提高。同时,也是我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师素质能力的一个体现,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师资能力培育基础。